想吃橘子的橘子_

上一篇 下一篇

年末年初的轶事

💜:我们三个,就是在跨控的组合交换环节唱love you only 时,cosplay的三人。

💖:啊,真的诶!

💙:我扮了男学生,望扮了女学生,hama酱扮了给我们牵线搭桥的恋爱丘比特(笑)。

💖:其他四人都扮了小黑。

💜:淳太提议之后,这个提案顺利推进了。

💖:回过神来我就成为那个角色了(笑)。确定好角色的时候,正好是我在音乐剧的彩排现场,化妆的时候顺口就(像女孩子那样)说了“好困~”的时候。

💙:注意到的时候已经是女高中生了(笑)。

💖:问我可不可以拍我头,我回答了怎样都可以就会变成这样(笑)。

💜:那个女高中生,超级可爱!

💖:在后台使劲瞎闹了。好几次我故意把东西丢在地上,然后用走光边缘的动作捡起来。完全可以看到大腿那种(笑)。

💙:真的,超——无聊!

💜:不过腿确实是充满了结实的肌肉(笑)。后台除了我们,A组也在。

💙:我心目中“在后台不经意间露出真实一面的女高中生小泷望”比“完全成为女高中生的小泷望”有趣得多了(笑)。他可是穿着制服,抱着手,眉头紧皱,一脸严肃地直直站在那里噢。

💜:其他团会怎么看我们啊?

💖:应该很羡慕地看着我们,心想我们也好想这么做吧。

💙:关西团可能是这么想的,东京团就不一定了吧(笑)。没人想这么干吧。

💜:也不是……粽之类的意外的不反感这样。风磨、健人感觉会兴致勃勃地扮上。

💖:确实!然后是被他们两个忽悠得团团转的胜利。

💜:……啊,服装什么时候都可以借给你们哦(笑)。现在回想一下,流星的cosplay给人印象好浅啊(笑)。

💙:还好吧,我就是单纯穿了个制服而已嘛。这样就行了,非常自然对吧?

💖:真的诶!应该戴上印象更深刻一点的假发之类的。

💜:戴上超厚的眼镜之类的!

💙:年头就冷场……很难顶的(笑)。

💜:我的话完全不害怕冷场!那么跨控现场还发生了什么事吗?

💙:我给浮所发压岁钱了,在休息室的外面。感觉会很有趣所以跟他说“里面还有其他人在去吧!”(笑)。

💖:啊!west全员都给了!

💜:让我很苦恼!明明去年我和浮所完全没在一起工作过(笑)!

💙:是的。这种谜之给浮所发压岁钱的流程很有趣,不过最好笑的还是塚酱。

💖:啊,给少年忍者发压岁钱!

💜:他们有15人左右在现场对吧?他们非常精神地跟风磨说“风磨君,拜托你发压岁钱了!”风磨也说着“真拿你们没办法啊”准备拿出钱包了,下一秒在附近的塚酱就露出了耀眼的笑容,说着“真是的,拿你们没办法啦”开始发压岁钱了(笑)。

💖:长腿叔叔本叔(说他是老好人的意思)。风磨伸向钱包的手无处安放了都,听到他小声嘟囔“真是的,没法给了啊!”(笑)。

💙:这像小品一样完美的流程。

💜:真不愧是塚酱,我很感动。

💖:这次跨控休息室是west、kismy、abc、粽一起的,我一直在hama酱身边缩成了一团,社恐发作了(笑)。

💜:对!中途为了不让人看见自己还坐在地板上,钻到桌子底下缩成一小团的玩游戏!

💙:望真的是窝里横啊。

💖:是的,就连打招呼都很紧张。hama酱都和谁聊天了?

💜:和tama、河合君聊得多一些。

💙:如果这时候邀请望过去一起聊的话,你会是什么反应呢?

💖:“不用了,我不去了!”

💙:这时候不应该说不用了吧(笑)。

💖:一对一的话就没事,但我很不擅长应付很多人待在一起的场合。

💙:啊,我也能理解。我在那种场合也容易变成一个人待着。聊得比较多的就是浮所和岸吧。

💜:我个人觉得,shige一个劲儿逗tama特别特别有趣!吓了一跳!

💖:玉森君嘀咕了句“平常我不是这种被捉弄的人设啊”(笑)。

💙:被shige盯上的人只能请他“节哀”了(笑)。

💜:shige应该是在JGR注意到了tama的有趣之处,那天也是,看到tama的瞬间就两眼放光了(笑)。但是tama看起来也笑得很开心。

💖:他不会像关西人那样回敬“为啥啊!”只是非常开心的“嘿嘿嘿”笑着,流露出了他的温柔之处。然后感觉shige会沉醉在“逗玉森君玩的我”里,然后他就会“沉迷捉弄别人”(笑)。

💙:哈哈哈哈!沉迷捉弄别人……周围的人会害怕的(笑)。

💜:上田君来换衣区跟shige搭话了。

💖:因为他们在电视剧共演了吧?

💜:啊,对噢!我还紧张shige会不会连上田君都去逗(笑)。

💙:望明明一个劲地捉弄我们,遇到别的团就会消除自己的存在感。

💖:对前辈的话真的做不来!之前遇到宫田君的时候,他对我说“你看,这个演出服好透啊”,然后拿给我看,我除了打招呼之外什么都说不出来。

💜:诶~明明给你了个这么好的铺垫!?好害羞啊!miyacchi应该会倍受打击的噢?我觉得他应该是想让你笑着吐槽他“只有这一件了吗?”

💖:(然而我)(正经语气)“早上好前辈”

💙:那个时候都没能吐槽的话,没戏了(笑)。

💖:是吧?不过跨控虽然是让我有些紧张的场合,但还是像庆典一样很开心!大家正月干吗了?我今年年末进行了有生以来第一次断舍离。

💙:噢这样啊。

💖:请了专业人士。处理得彻彻底底,迎来了一个心情舒畅的正月!我还和朋友吃了火锅。

💜:这是正确的正月过法呢!我和40岁左右的大叔去初拜(新年第一次参拜神社)了。抽签抽到了吉,很微妙(笑)。然后吃了乌冬回家了。

💙:我和家人聚会了,还料理了螃蟹!用帝王蟹煮了火锅,用它的壳煮了味增汤。

💜:感觉好好吃~和我的乌冬不一样非常豪华!

💖:那也过了个很棒的正月呢。我的房间现在都干干净净,今年想一直干净下去。

💜:还有,1次就行,大胆吐槽前辈吧!

💖:……突然提高难度了(笑)。如果做到了我会在wink up上汇报的!



💛:跨控的love you only得到了很多反馈!

❤️:啊,在组合交换时唱的,稍微进行了一些胡闹的演出。

💛:因为我们有想搞一些快乐的事的想法,正式演出的时候特别开心,不过在商量的阶段就已经很有趣了!

❤️:制作人那边也没料到我们居然想搞那样的演出吧?

💛:跨控是从商量演出服装开始推进的,这时我们提出了“小黑和制服和水手服和丘比特”的要求(笑)。hama酱要扮那样的重要角色,没有一句怨言,演得非常完美,很厉害。

❤️:他是我们的秘密武器嘛。看着他们三个我深刻感受到了什么叫“适材适所”(笑)。

💛:流星演男学生,望演女学生,hama酱演丘比特……这是最佳角色分配。

❤️:那身丘比特的衣服是淳太在网上发现的对吧?

💛:对对,输入“丘比特、cosplay”搜索了之后就跳出来了,互联网好强大啊(笑)。那身衣服的廉价感更显得超现实非常好(笑)。

❤️:我们想把整体演出做成「超级变变变」的氛围,炒热全场。为了那短短几分钟,花了很多精力。如果有录下来的人,希望你再去看一遍!不过… 彩排的时候好羞耻啊(笑)。

💛:是的。彩排的时候穿的私服,我们都不知道该干嘛。在那僵硬地跳着奇怪的舞,还有3个人不拿麦光站着(笑)。

❤️:在跨控上不拿麦不唱歌简直难以置信。周围的人都惊呆了。小泷还故意让别人能瞟见一眼底裤(笑)。

💛:让人疑惑“你们是初中生吗”的氛围(笑)。在休息室里发生了什么吗?啊,shige一个劲地逗tama了!

❤️:因为他散发出了希望我去逗他的气场嘛(笑)。

💛:才不是,tama一直在小声嘟囔说“我不应该是被捉弄的人设啊”(笑)。然后tama反击说“你是去年的元气top5?为啥你会入围啊”之后,shige就还嘴“你不是连入都没入围吗!”,最后tama还了“如果是性格阴暗的话我就是第一了啊!”这样有些悲伤的话(笑)。

❤️:玉森君也爆笑了。

💛: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会使劲逗tama的人。

❤️:这样啊,很少见啊。不过他绝对是会被捉弄的人!kismy居然没有人发现这么有趣的被捉弄人设的存在,真是好浪费啊!

💛:别看tama这样,其实他很毒舌,接的话很有趣呢。如果他在west的话会过上不一样的人生吧(笑)。那如果是abc的话你想逗一逗谁?

❤️:想吐槽他们试试,但还没实现的是户塚君!

💛:tottsu!确实,我没法想象被shige一个劲捉弄的tottsu(笑)。我想他大概会很温柔的对你微笑吧。

❤️:是吧,感觉他非常温柔。我觉得会配合我的人比较好噢,拿abc来说的话就是塚酱吧。

💛:啊,这样的话我也能放心地旁观(笑)。跨控结束后你有悠闲地度过正月吗?

❤️:有有!

💛:吃了什么?

❤️:年糕!诶,淳太呢?

💛:最近几年我家里人年末年初都会回台湾,正月我就是一个人过的,正月就吃了寿司。

❤️:诶?元旦吗?那天有店开门吗?

💛:开着呢,我10月份左右的时候就在找候补了,预约了一下。

❤️:诶?真的吗?这么早就开始了?你一个人去吗?

💛:对。

❤️:好恐怖啊。

💛:什么东西。一个人在元旦的时候去吃寿司很棒噢。可以借元旦点一些有点奢侈的寿司。

❤️:这都不在我的备选项里呢。

💛:去吃元旦寿司之前,我在家看了跨控的录像。说年男抱负的时候我想用一下冈田桑的段子,但是没有一个人做的勇气,在现场拜托大家和我一起之后大家真的陪我一起做了,看了那段的录像很感动,觉得west真是一个很棒的团队,立马就给大家发了“谢谢”(笑)。

❤️:短信就不用了快打钱!

💛:你就是会说这种话遮掩害羞,我真遇到困难时又会无条件帮我,而且会竭尽全力……shige,你人真好。

❤️:快住口!还不是因为你一副要哭的表情说着“拜托拜托”!

💛:就是这样,shige正在无比害羞中(笑),west今年也会团结一心不断努力!



🧡:跨控的休息室今年我们是和kismy、abc、粽一起的。

💚:对,平常我们接触得不多,这就是跨控的氛围!

🧡:我和建永还有mi酱(妈呀北还有这么可爱的昵称吗)聊了很多。还和河合君、massu吃了跨年荞麦面。和massu一如往常地互相捉弄,吵吵闹闹(笑)。

💚:好快乐啊你们,提到的这群人就是“跨控”的感觉呀(笑)。和我聊天的人有北山君、玉森君、千贺君、宫田君……kismy比较多吧,我都没怎么待在休息室。

🧡:确实。我们早早就去舞台边上候场了。因为感觉待在休息室要晕杰人了,人特别多(笑)。

💚:对!我数了一下凳子只有人头数,会有人在上面放东西,所以会有人没座位(笑)。

🧡:真正的抢椅子游戏(笑)。

💚:弄酱都坐在桌子底下玩游戏了,其实空出了一个位置。

🧡:不过我光明正大地坐在了正中间的凳子上了(笑)。还有,发了压岁钱。嗯?给谁发的来着?

💚:浮所!和他一起工作的流星给他发了,然后不知为何west全员都给他发了… …是这样的一个流程。

🧡:那时我和monchi在商量事情,其他人起哄让他也找我俩要,但这种氛围下浮所很难向我俩开口(笑)。幸好我们还是听到了大家在说什么,从“首先,你是谁啊”的对话开口了(笑)。

💚:这很需要勇气啊。

🧡:kami酱超大方,不仅是浮所,还给美少年全员发了压岁钱!

💚:我感觉只给一个人发的话,其他人也比较可怜嘛。

🧡:我当时也没装着钱包,是在正式演出的时候,大声喊了浮所过来,在舞台上交给他了(笑)。

💚:哈哈哈哈!装着现金上台的男子(笑)……啊,我们的演出服上还是有口袋的。

🧡:浮所也吓了一跳。我跟他解释“结束之后很快就回家了,没有见面的机会了。”

💚:因为跨控直播结束之后,每个团互相打下招呼就结束了呢。

🧡:结束之后关西全团还拍了合照,我们、关八、湾、A组、小关西。

💚:切实感受到人数变多了。你正月是怎么过的?我的话好好休息了!跨控快结束的时候我可是在舞台上喊出了“终于能休息了!”(笑)。

🧡:我目击了这个瞬间。这是你发自内心的呐喊吧,毕竟年末加上舞台剧非常忙碌呢。真是辛苦你了!正月都做了什么?

💚:我带着狗狗去初拜了。还有无所事事的度过了一天,没有踏出家门一步,总之就是很散漫。照史呢?

🧡:和家人聚会了。之后我还去了与那国岛,就是「五岛医生诊疗所」的那座岛。

💚:好活跃啊!有去外景地圣地巡礼吗?

🧡:去了……不过除此之外也没别的观光地了。那是座自然风光没有过多人为干预的小岛,可以悠哉地享受。花10-15分钟左右就能环岛一圈。

💚:诶~这样啊,感觉好治愈啊。户外的感觉真好啊!不像我超级宅(笑)。

🧡:你都吃了些什么?

💚:我中途有出去买过菜,时隔很久动手做饭了!父母给我寄了金枪鱼、海胆、鲑鱼子,就用这些做了海鲜盖饭,还煮了火锅……还做了蛋包饭之类简单家常的菜。

🧡:有吃年菜吗?

💚:今年没吃呢,倒是有煮杂碎吃。照史你有吃年菜吗?

🧡:吃了吃了,去熟人的店里吃了挺豪华的年菜。我妈妈还给煮了杂碎。杂碎不是每个地方做法不一样嘛,我家煮的就是酱油高汤这类的关东风味。

💚:我家的是白味增那种。

🧡:即使同为关西也完全不一样呢。那kami酱正月充上电了吗?

💚:嗯嗯!虽然我年末的时候有些有气无力的(笑)。

🧡:诶?是吗?我完全没觉得你那样。虽然感觉到了你大概是没有休息过,但没到有气无力的地步噢。很成熟呢!

💚:我自己是觉得已经非常有气无力了(笑)。不过现在充分休息过了也充满电了!

🧡:我也在与那国岛注入能量了。我们都精力满满地开启新的一年,感觉今年会很顺利呢!




wink up 2023.3

提得多的团和人姑且加了个tag

希望没有冒犯🙇


评论(3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想吃橘子的橘子_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