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橘子的橘子_

上一篇 下一篇

如果我是导演拍电视剧的话……

❤️:想拍弄酱主演的特摄剧吧。如果弄酱能在我小时候看过的那种战队系列里登场,感觉会看得很开心。但我其实对做导演完全没兴趣,我可担不起这种重任(笑)


🧡:想让潜水爱好者变多,所以会让慎太郎出镜,向大家介绍“如果去潜水会发生这种事哦” 。也想让总是说一起去潜水但总去不了的二阶堂参演。也特别欢迎其他潜水爱好者参演!


💛:想west全员拍一部像「十一罗汉」那样的作品。我很喜欢各人以各人的职业去谋划一些事情并付诸行动的世界观,所以能拍那样的作品就好了。(作品里)我的定位应该是拟定计划然后做出指示的人吧。


💚:想让west拍「热血高校」那样硬派不良少年的电影。一开始彼此间比较生疏但逐渐成为同伴,最后和命定的对手决斗。打头阵的那个角色果然还是要让Shige来演呢。


💙:岸kun主演的Doctor x(叉),Doctor  X的恶搞剧。他做手术之前会相当帅气,但不管怎样就是会搞砸。还想让KP的其他成员也出镜。


💜:想和风间俊介kun和生田斗真kun,中岛裕翔和高桥优斗这四个演技派拍能让人笑出声的喜剧片。风间kun是让人心动的角色,斗真kun则是「我的事说来话长」里那样的角色。不过(我这个想法)可能会让人觉得「你谁呀!」


💖:优马演技好我也很喜欢他这个人。想让他演悬疑剧里卷入案件中的角色。优马的眼神给了我很深的印象,感觉他能很好地表现出疑惑或者焦躁不安之类的情绪。





TV ガイド plus

评论
热度(5)
©想吃橘子的橘子_ | Powered by LOFTER